唐二

已转生到新坑,勿念。没完全爬但暂时不会再产出了。

【蜜璃&义勇友情向】早上好

友情向友情向!(敲黑板)

懒得另开合集直接塞义受里了

ooc有渣文笔有   有1点点蛇恋

本来是all义的一个小日常但是被我用来充当生贺了(。)


今天是个难得的好天气呢!真是让人忍不住想早起啊!

晨光暖融融的照在身上,几只餸鸦吵吵闹闹地在争论着什么。甘露寺蜜璃惬意地伸了个懒腰:“先去找伊黑先生一起吃早餐吧!”

哦哦,那个是义勇先生吗!今天也非常的帅气!看着像是刚早练回来,真是勤奋!

甘露寺蜜璃有点犹豫,要不要和义勇先生打个招呼呢!

诶等等?义勇先生看过来了?!还走过来了?!巧合吧?!甘露寺蜜璃陷入了混乱。

我该说什么?!早上好?今天天气不错?辛苦了?会不会太冒昧了呃啊啊啊啊……

正当甘露寺蜜璃大脑完全死机时,义勇已经走到了跟前。

快啊甘露寺蜜璃!说点什么!

义勇面无表情地经过。

“早。”

这一个字几乎轻不可闻,仿佛随时就要被刮走,揉碎,然后撒在哪个不知名的角落。但是甘露寺蜜璃却捕捉到了。

嗯?!

虽然超级小小声但是义勇先生刚才是向我打招呼了吗?!

究竟是不是我听错了这种情况完全没遇见过我该说点什么啊啊啊!

等到甘露寺蜜璃反应过来时,义勇已经只剩下背影了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做了什么!

甘露寺蜜璃握紧了拳头:明天,明天一定要向义勇先生问好!

义勇很困惑。

锖兔说遇到人要问好,对方也会有回应,长久以来关系就能变好。

可是我刚才向甘露寺蜜璃问好没有得到回应。她是不想和我关系变好吗?是不是刚才太紧张讲太小声了她没听见?

总之搞砸了,义勇有点沮丧。算了,下次再试试吧。

太阳照常升起,而甘露寺蜜璃照常不想起床。

昨天出任务很晚才回来,多休息一会吧……她迷迷糊糊的想着,然后不知不觉就一觉睡到了下午,还是被餸鸦叫醒的。

呜呜呜呜呜呜太丢人了啊!甘露寺蜜璃恨不得钻到地缝里,匆匆忙忙的收拾了一下自己就冲向任务地点了。

啊!前面的是富冈先生!

义勇也看到了甘露寺蜜璃,正犹豫着要不要开口,就见后者哒哒哒地冲过来,小脸涨的通红,拳头捏得死紧还瞪大了双眼。

这是……要决斗吗?

然后义勇就看到恋柱一路冲到他面前,对他大声吼道:“义勇先生!早上好!”

义勇很困惑,现在已经不是早上了吧?

正当义勇不知所措时,锖兔的话在耳边回响起来:“如果对方向你打招呼,一定要回应对方!”

义勇虽然有点懵,但面上还是不动声色的点了点头:“早上好。”

还没等两人有些别的交流,甘露寺蜜璃身边的餸鸦就叫得更大声了:“恋柱甘露寺蜜璃!西西南!”

“啊……那个我要出任务了!祝您武运隆昌!”

“……武运隆昌。”

哦哦哦哦哦哦我做到了!虽然太紧张声音太大了但是我向义勇先生问好还得到了他的回应!

甘露寺蜜璃捂住通红的脸:义勇先生也不是那么难相处嘛!回去以后一定要跟伊黑先生讲这件事!

富冈义勇的嘴角微微微微地上扬了1个像素点。

我才没有被讨厌。

顺带一提,在这之后,义勇不知为何一直被伊黑小芭内针对了。义勇对此表示很困惑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